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作家相片BEAUTY HERA 希臘女神

細心成就感動回憶

已更新:2020年3月11日

每個時期都會有不同的潮流,創作出不同的相片感覺。希臘女神認為創意不但是攝影師本身,也源於和新人溝通而啟發出來。所以希臘女神喜歡溝通了解新人更多,才可以在不同環境中嘗試各種的可能性,突破既有框框,拍攝別具特色的照片。



從新人身上啟發靈感

除了自設不同場景的室內影樓,希臘女神更會按照新人的風格,透過緊密溝通和交流,深入了解新人對照片的期望、喜歡的拍攝元素,從而度身調整出屬於新人的婚紗照。

「很多時候我們建議新人選擇拍拖時去過的地方,能夠勾起他們相戀時的甜蜜回憶,可以是餐廳、沙灘、球場......這些都是他們故事的一部分,拍出來的照片才會更有意義。」

希臘女神亦會與新人就場景環境傾談各類型服飾及造型配合,所有細節配合得宜,照片才會更加耐看自然。

度身錄製故事影片

除了婚紗攝影,希臘女神亦會為新人創作屬於他們的concept video。整段影片是根據新人的想法去記錄,所以事前必須和新人見面,了解他們想在影片中表達出甚麼訊息,甚至引導他們分享自己的故事,成長過程的難忘經歷。透過用心了解和溝通,希臘女神更容易掌握屬於新人的事情,將當中重要的部分,以及他們特別之處,再透過團隊的鋪排和剪接,呈現出新人獨一無二的錄像。



無論拍攝婚紗照或婚禮拍攝,希臘女神團隊也會鼓勵新人大膽說出想法,藉著緊密的溝通和交流後,希臘女神會就新人的想法和喜好而度身安排細節。新人要做的,只需要放鬆心情,其餘事情就放心交給團隊處理,好好享受拍攝過程就足夠了。




合作媒體: 婚禮Wedding


241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