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HK Prewedding

香港特色婚照景點

近年新人未能到外地Oversea影Pre-wedding,留港拍攝又有甚麼地方選擇呢?香港雖然地方小小,也都有很多美景適合拍攝Pre-wedding。

就像現在愈來愈多人喜歡郊遊,呼吸新鮮空氣,親近大自然。所以近年新人選擇Pre-wedding拍攝景點,多了很多新人選擇似獅子會,城門水塘,流水嚮這些郊外的大熱拍攝景點,一來可以遠離城市的煩囂,放鬆心情地拍攝,二來可以一邊享受野外的風光一邊都可以影到靚相。

另外,香港其實都有很多特色拍攝地方,令新人身處香港,也可以拍到如外國一樣的風格。特別在這段日子,我們未能到海外拍攝婚照,放慢腳步,好好細看我們這片成長之地,即使不遠赴外地,在香港都有很多值得我們自豪的地方,一起珍惜香港的美。

Hkprewedding.com也希望和新人抱著旅遊般的輕鬆心情,沿途發掘香港有趣、特別的地方。與新人漫遊香港,尋找都市裡的幸福國度,拍下最具特色的婚紗相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