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作家相片BEAUTY HERA 希臘女神

張秀文 Love Yourself - GOWN BY BEAUTY HERA

在大家面前總是開朗愛開玩笑的張秀文Sammi,對所有事情都很隨緣。但女生終歸是女生,還是希望被別人憐愛,可以有一個終生依靠。在Sammi的愛情世界,也不過是如此,懂自己,愛錫自己的就已經足夠。




嚮往沒有拘束的婚禮

自言不是一個傳統的人,連自己生日也不會特別慶祝,說到結婚,更讓Sammi覺得害怕。「我不是怕結婚,是不習慣每人都注視著自己,好似每個動作都會成為大家的焦點。所以,旅行結婚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邀請最好的朋友和親戚舉行小型婚禮,感覺較舒服。」

甚至Sammi有想過在主題公園結婚,賓客可以玩機動遊戲,又或者觀看動物,形式不太拘束,玩完後再一起晚飯慶祝,這樣的婚禮也未嘗不可吧!

愛自己就足夠

雖然Sammi暫時未有對象,也不急於戀愛和結婚。不過,說到終生對象,她肯定地說要愛錫和照顧自己。「身處香港很大壓力,生活日夜癲倒,尤其是做藝人,急促的節奏有時都令到自己精神緊張,情緒很容易受影響。如果回到家中,有個人可以好好照顧自己,不用太多顧慮,放低平日工作煩惱,讓自己好好享受輕鬆的家庭生活,我覺得這種相處方式會特別喜歡。當然,大前題是另一半也是喜歡照顧別人,而不是一種壓力就可以了。」



希望給人驚喜

穿過多次婚紗拍攝的Sammi,早已穿過不同款式,亦因為這樣,她更明確知道自己的喜好來挑選嫁衣。

「我知道自己臉型較圓,所以不能夠選擇一些太公主或誇張的款式而令整體變得更圓潤。反而,我較鍾情simple and elegant的款式,貼身剪裁,配搭一些釘珠或蕾絲點綴,令穿上後感覺簡約卻帶點高貴。」

Sammi笑言結婚一生一次,當然想以最美一面示人,希望帶給賓客另一種驚喜。



鍾愛黑色格調

個性開朗愛笑的Sammi,卻不如其他女生般喜歡紅色這種喜慶感重的晚裝,也不喜歡過於搶眼的色調。若果真的要選擇,她毫不猶疑地答黑色,更覺得婚宴有些環節如敬酒,甚至拍攝婚紗照時,也可以選擇黑色晚裝,能夠帶出另一種高貴又時尚的感覺。



合作媒體: 婚禮Wedding



303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