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作家相片BEAUTY HERA 希臘女神

巴黎.別樹一幟的拍攝

喜歡感受當地的特色,以生活化的風格與當地融合。希臘女神Beauty Hera為新人度身計劃行程,將他們的故事與各地風光真實地記錄在照片中,記下最深刻的回憶。




沐浴於巴黎浪漫

很多新人選擇巴黎拍攝婚紗照,除了是因為有許多耳熟能詳的地標,這裡日與夜的景致也有不同元素的變化,為婚照變奏出截然不同的感覺,讓人不禁沈醉在巴黎的浪漫氣氛之中。說到巴黎,總會想起巴黎鐵塔,也是新人必選的景點之一。為了拍出不一樣的感覺,希臘女神會將巴黎鐵塔旁的旋轉木馬一併注入婚照,透過當時的氣氛和光線,打造出別樹一格的構圖,成為新人獨一無二的回憶。

除了巴黎,希臘女神還設有倫敦、希臘、布拉格、奧地利等歐洲地方作婚紗攝影,

擺脫一般的拍攝模式,以旅拍的輕鬆手法為新人拍下生活化的照片。在街道旁喝咖啡,兩人依偎櫥窗說說笑,拖著手漫步欣賞沿路風景,隨心的舉動,更能拍出兩人真情流露的時刻。



除了熟悉當地的景點,時間控制也是相當重要,加上光線的拿捏,務求拍出一輯完美婚照。即使遇上天氣驟變,攝影團隊也懂得靈活變通,準備好第二個方案繼續拍攝,彈性的處理手法,讓新人無顧慮地享受他們的拍攝旅程。

攝影師推介

選擇在歐洲拍攝婚照的新人,就要留意當地的節日假期,因為遊客眾多,有機會花上更長時間作拍攝。「曾經遇上法國的國慶日,雖然有很多遊客,加上當地有封路措施,但我們卻可以捕捉國慶閱兵儀式,難得一遇的拍攝氣氛,成為了海外拍攝的另類驚喜。」





96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